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戶外

 

生日 這一天
有些人喜歡和重要的人一起吃個飯,吹蠟燭
有些人喜歡大張旗鼓,甚至非來場party般的盛大不可
當然身邊也有少數淡定到不行,把它當平常日在過的朋友
你,喜歡怎麼過生日?

 

致所有的人

 

前陣子週末剛好碰上生日,
CEO說:「不如來場party吧!團隊的大家也應該放鬆一下。」
就這樣,明明天氣預告颱風降臨,
我們還是不怕死的訂了烤肉+打漆彈的行程,

 

那因為主題還是訂了是給我過生日,所以夥伴們要我多邀約一些人。
也不知道是平時做人不夠成功(哭),還是活動前三天才臨時決議地點行程,
總之最後我只約到了4位朋友捧場,
只能說,友到用時方恨少阿!

 

你或許想,為什麼一個快樂的玩樂行程,要被我講的好像很苦難呢?
因為參與本身是有難度的:
1) 活動地點至少花上超過一小時方能抵達
2) 打漆彈……很痛吧?!
3) 上了年紀的女人,是不容許因為打個漆彈就把自己搞到花容失色的啊
好吧!明眼人應該一看就發現keypoint就是最後一項了💦

 

身為壽星的我,當然也不負眾望地,在抗戰過程中,成為中彈最多的那一位……,而且,頭的側邊還被打腫了一塊,
即便當下很怒的一直逼問到底是誰打我😠😠
但那天,還是真心真心真心的很感激所有的夥伴、朋友。

 

人生在某些重要時刻,往往重要的不在於實物上的獲取,例如禮物,大餐。
而是在這個時機點,可以感受到他人對自己的在乎,甚至是一個重新拉近距離的機會。

 

自己就非常喜歡FB的留言功能,
因為在這天,總會收到幾位原先很熟識,但隨著時間飄移而漸漸少了聯繫的友人,
透過他們的一句:生日快樂
再返回來透過平時對他生活動態的呈現,展現出專屬於對他個人的關心。也許是她最近常po上健身房的照片,我就會跟對方說,身材保持得很好,有練有差哦!
有時,也可能是一句:「最近好嗎?」就夠了。
因為一個生日,這次就先撿回了兩個朋友。
對我來說,大概是最好的禮物了。

 

最後,還是要跟所有轉帳幫團隊的夥伴,還有所有的朋友說一聲
謝謝你們。
因為有你們,才有這麼精彩的人生,
不管是辛苦,快樂,酸甜苦辣;
喜歡後來在KTV一起唱著“漂向北方”這首歌。
我們不一定都來自外地,
但一起奮鬥,期待美好未來的心境,卻是我們共有的信念,
願永遠不忘辛苦的過程,
無論未來將是如何。

 

以上這話呢,分享給也在奮鬥的你,
還有很重視朋友的你。

 

🙇‍♀️希望你喜歡週末一則的生活故事,
請多多支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帳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轉帳幫 的頭像
    轉帳幫

    轉帳幫TransferHelper Blog

    轉帳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